2017/09/21 15:36

此生必去博物館 "這間"蟬聯3年全球排行冠軍

此生必去博物館 "這間"蟬聯3年全球排行冠軍 | 華視新聞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美國

全球旅遊評論網站《TripAdvisor》在19日公布全球最受歡迎的博物館排行榜,該網站根據過去12個月的評分與評論,選出全球前25名最受歡迎的博物館。第一名是位在紐約市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簡稱The Met),該博物館已連續3年奪冠,排名第2的是紐奧良二戰國家博物館(The National WWII Museum),第3名則是法國奧賽美術館(Musée d'Orsay)。

根據外媒報導,TripAdvisor資深總監Brooke Ferencsik表示,排行榜中的每間博物館,都是一生必去的景點之一。奪得本次冠軍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為處紐約中央公園旁,是全球最大、參觀人數最多的藝術博物館之一,展出面積超過20公頃,其中收藏品更以古埃及文物最為知名。

另外亞洲地區進入排行榜的是由越南胡志明市的戰爭遺跡博物館,拿下第21名(War remnants museum),中國西安的秦始皇兵馬俑博物館(The Museum of Qin Terra-cotta Warriors and Horses)則是排名全球第24名。(圖片來源:TripAdvisor)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