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7 08:16

杜達美將登台 重現貝多芬名曲

連珮貝 張容輔 報導  / 台北市

今年是貝多芬逝世190周年,國際知名的指揮家杜達美,與西蒙.玻利瓦爾交響樂團,開啟貝多芬計畫在全球巡演,十月他們將首度訪台,指揮家杜達美曾被時代雜誌選為全球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到時將在國家音樂廳、演出貝多芬九大交響曲全集,令人期待!

頂著一頭捲髮在舞台上奮力指揮,他是國際指揮家杜達美,年紀輕輕36歲就已帶領交響樂團,征戰各國巡迴表演十月將首度訪台,情緒時而激昂時而平靜,杜達美的表情動作恰到好處,還曾被選為時代雜誌,全球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

音樂美國雜誌還將年度音樂家的殊榮頒給他,目前擔任洛杉磯愛樂音樂總監,洛杉磯愛樂CEO博爾達,今年他更指揮了維也納新年音樂會,是至今最年輕的新年音樂會指揮家,但其實會開啟指揮之路,是在七歲時被一場音樂會震撼感動。

杜達美是委內瑞拉系統教育中的一顆寶玉,因為有天份,18歲便任命為「系統教育」,西蒙˙玻利瓦爾交響樂團音樂總監,因為心心念念著培育他的「系統教育」,2017年帶領著交響樂團到各國演出。

適逢貝多芬逝世190周年,特別和西蒙˙玻利瓦爾交響樂團推出貝多芬計畫,十月中將來到台北,在國家音樂廳登台,帶來貝多芬九大交響曲全集,也讓喜愛杜達美及貝多芬交響樂的粉絲,終於能親眼目睹巨星風采,度過一晚美好的音樂盛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