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2 08:12

政府民間合作 重現西洋老歌

方起年 楊依嘉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經典動聽的西洋老歌,總是讓人一再回味,為了讓樂迷感受西洋老歌的魅力,兩廳院和台北愛樂室內合唱團聯手合作,以無伴奏合唱、獨唱和爵士三重奏等形式,重新詮釋經典曲目,帶樂迷一同進入西洋流行音樂的時光隧道,重溫美好回憶。

輕聲柔唱的嗓音,歌手史茵茵唱著DREAM ALITTLE DREAM OF ME,讓人感覺沉浸在甜甜的浪漫氛圍中,做個美夢 拋開所有煩惱,這首經典歌曲想必一唱出來,就引起一堆人跟著哼唱,獨唱的表演就已經很吸引人,接下來由新生代跨界鋼琴家江天霖,跟台北愛樂室內合唱團合作表演的BLUE SKIES,讓人驚艷,一首一首永恆世紀的懷舊金曲,在耳邊響起。這些50到80年代的金曲,代表著當時的文化歷史思想和風格,甚至被選為知名電影配樂,就算跨越世代,經典老歌仍舊不衰,這場傳唱記憶的音樂會,就是希望能帶著樂迷,回到過去,又能讓新一代的聽眾,感受老歌獨特的魅力,琅琅上口的經典曲目,不管是歌手、樂團還是重唱組合的表現,有傳遞希望與和平,也有詠嘆愛情,到現在已經被翻唱無數次,現在可以跟著腳步,走進時光隧道,回味那些年你我最美的回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