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4 08:21

王秀杞雕塑展 傳遞愛的能量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慈母手中抱著孩子面露微笑,彷彿都能感受手心溫暖,這就是台灣雕塑藝術家、王秀杞老師的作品風格,細細刻畫表情、動作,線條感十足,卻又不會太過剛硬,充滿生命力的雕塑讓人忍不住駐足欣賞。

現任淡江大學副教授和明道大學時尚造形學系教授的王秀杞老師,過去得獎無數,除了教書也對雕塑充滿熱情,作品數量非常多更時常舉辦展覽,10月1號再度開辦個展以「愛與正義」為主題,作品分成幾大類,包含歷史經典像是代表正義、三國時代武神關公系列,沒有太多華麗雕飾卻能展現莊嚴正氣,也有富含鄉土、田園、天倫之愛的作品。

王秀杞的作品理念,全都來自農村成長的生活體驗和觀察,成為他創作的靈感來源,豐富多元的作品,同時也展現台灣在地特色,展覽在國父紀念館博愛藝廊盛大展出,一直持續到10月10號,連假期間民眾不妨把握機會,來欣賞作品增添藝術氣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