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9 08:20

奧運編舞團來台 傳授森巴舞蹈

房業涵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里約奧運開幕秀的國際編舞團,寇克舞團首度來台,除了周末即將在台北、台中帶來精彩表演,這回團隊還化身舞蹈老師,教導台灣中正高中舞蹈班的學生,讓學子親身感受奔放繽紛的巴西美學!

如果你曾驚嘆里約奧運的奔放華麗,那就絕不能錯過寇克舞團的嘉年華鉅作《舞夢巴西》!橫跨半個地球,帶著巴西美學到臺灣,《舞夢巴西》結合芭蕾、現代舞、高空舞蹈和極限運動,14名舞者在七公尺高的攀岩牆,五公尺高的旋轉紡車輕盈穿梭,充分展現肢體的力與美,在台上舞出一幕幕令人屏息的震撼場面。

除了周末帶來精彩演出,這回還親自化身舞蹈老師,台下一個口令一個動作,優雅的姿態搭上動感的節奏,每個屏氣凝身就為跟上舞團老師的步調,他們全是台北中正高中的舞蹈班學生,能親身參與頂尖舞團的教學,學生一個比一個興奮。

學生都很期待可以得到高難度的教導動作,但高超技巧並非一蹴可幾,舞團老師要教更重要的找到學習舞蹈的初衷,讓學子親身感受,奔放繽紛的巴西美學,觀眾也即將在周末國家兩廳院,親眼觀賞最頂尖的精彩舞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