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4 12:29

超狂皂飛車大賽 台味十足!

採訪/撰稿  / 桃園市

結合想像力和搞笑的「皂飛車」大賽,十月初在桃園體育大學登場,吸引5萬人朝聖。比賽規定皂飛車不能使用引擎、馬達等任何動力,只能靠輪子和地心引力飆速,還得克服一道道障礙關卡。

而每一輛皂飛車背後都代表一個個精彩的熱血故事。由兩對情侶組成的「台客傳奇」來自中台灣的南投,隊員平均年齡不到27歲,年輕人除了發揮創意和想像力,還不忘愛地球做環保!小倆口一邊忙婚事,一邊還得忙造車,儘管分身乏術卻甘之如飴,他們說這都是「愛」的表現。

時間回到賽前72小時,苗栗的「佛光普皂」小隊還在趕工,做最後裝飾。車子造型,呃…有些特別,但其實別具意義。打破殯葬業傳統印象,大玩創意!參賽團隊一切就緒,就等比賽當天大展身手。

大賽中高手如雲,雖然兩隊都沒得名次,但熱情不減!而這樣的精神,也反應在很多隊伍身上,享受比賽的樂趣,更展現素人發明家,別具心裁的設計概念。來自桃園的「F-PROJECT]使出渾身解數,勇奪第二屆皂飛車大賽冠軍。

但除了得獎隊伍,其他選手也毫不遜色。皂飛車大賽中,只要敢拚就能得到歡呼喝采,就是賽道英雄!只要用心都能展現驚人創意,人人都是發明家!選手們用耐力、意志力和速度交戰,用專業和技術克服重重難關,他們揮灑汗水為自己的青春人生,寫上一頁瘋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