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6 08:16

詮釋夫妻相處 "安娜與齊"將上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華視藝廊!今天帶您來看描述夫妻間相處的舞台劇「安娜與齊的故事」,這是國家文藝獎得主編劇紀蔚然的最新創作將在兩廳院11月11號光棍節演出,由李明哲、陸明君主演,和過去的舞台劇不同沒有太多誇張表演,真實呈現夫妻情感糾葛,透過鏡頭帶您先睹為快!

自然呈現結婚20年的夫妻,日常對話,創作社第26號作品安娜與齊的故事,請來陸明君和李明哲主演,詮釋一對夫妻生活相處會面臨的差異,因為無法妥協免不了爭吵,描述夫妻間複雜又微妙的愛情,由國家文藝獎得主編劇紀蔚然和導演符宏征聯手,利用旋轉舞台特別設計和女主角安娜封閉的心理狀態呈現強烈反差,更用簡單配樂表達情感流動和角色心聲,沒有過多浮誇橋段,內心戲反而是更大挑戰。

其實「安娜與齊」的意思是無政府狀態的英文諧音,以此比喻夫妻間的關係,作品將在11月1112號連續兩天,在國家戲劇院演出,安娜與齊最後結局如何,觀眾得親眼看才知道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