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0 08:06

戲曲中心開幕 各劇種接力演出

朱培滋 李詩健 報導  / 台北市

華視藝廊!台灣戲曲中心在十月初正式開幕營運,推出亞太傳統藝術節、開幕季第二階段芝山喜戲節將在10月下旬到12月底推出系列節目,邀請台灣各劇種團隊包含歌仔戲、客家戲、京劇、崑曲等多元類型演出還有相關講座,展現台灣傳統表演團隊的藝術實力!

唐美雲歌仔劇團演出作品,佘太君掛帥、星夜探谷,改編京劇經典劇目楊門女將,用歌仔戲詮釋別有一番風味,還有新梁祝也登台,視覺聽覺雙重享受。

即將在芝山喜戲節演出橋段搶先曝光,不只歌仔戲,台灣戲曲中心推出亞太傳統藝術節開幕季系列節目,芝山喜戲節還有客家戲、京劇、豫劇和崑曲等多元類型演出。

仔細看這些演員都是年輕面孔,芝山喜戲節提供新秀發揮舞台,匯集國內12團青年戲曲劇團共25位新秀菁英,傳承意味濃厚,從十月下旬到12月底,芝山喜戲節有多元類型展演還有系列講座,讓喜歡的觀眾朋友,接觸傳統藝術有更多選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