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2 08:11

文化拚南向 藝術卡車秀台灣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今天的新南向大步走來去東南亞系列報導要帶您來看、台味文化前進東南亞,中華文化總會啟動「藝術卡車秀台灣」計畫,透過行動舞台車的方式,帶著台灣的藝術團體到國外演出,包括九天民俗技藝團、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謝銘祐,第一站在馬來西亞檳城登場,用藝術文化拉近彼此距離,傳達台灣的友善形象。

鼓聲如雷氣勢磅礡,九天民俗技藝團表演撼動人心,將傳統樂曲廟口走唱融入新世代的街頭舞蹈,在嚴詠能打狗亂歌團的帶動下,大家情緒沸騰到最高點。

渾厚充滿磁性的嗓音,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謝銘祐,歌聲中充滿感情,文化總會將原汁原味的表演帶到馬來西亞。

用藝術卡車的形式讓台灣在地文化走向國際,表演團體跟著移動舞台,觸角伸入世界角落,精采演出輪番上陣,不一樣的聽覺、視覺雙重饗宴,獲得馬來西亞朋友的好評,台灣味的在地文化打造"台流"就盼能在東南亞刮起新的文化風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