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2 08:12

嘉縣花火音樂會 視聽絕美饗宴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澎湖花火節每年都吸引上萬遊客去朝聖,現在嘉義縣政府也將舉辦首屆的「花火音樂會」,12月2日在故宮南院登場,當天將由歌手李佳薇和卓義峯,跟有84名成員組成的管弦樂團聯手演出,同時間還會施放高空煙火,將帶給現場觀眾一場視覺與聽覺的雙重享受!

清亮高亢的嗓音,卓義峯的歌聲震撼全場,為他伴奏的是國際級的,樂興之時管弦樂團,古典樂團奏出流行樂,這樣跨界的聯手演出,還有唱將李佳薇,這樣的交集好唯美,跟男高音王典的合作更是經典,這樣精彩的音樂饗宴,即將於12月2日隆重登場,就在嘉義縣首度舉辦的嘉義花火音樂會,地點在故宮南院。

空拍下的故宮南院,猶如一座精雕的藝術品,這第一次舉辦的嘉義花火音樂節,下午5點在南院慶典花園展開,夕陽下的故宮南院,將響起優美樂聲,當音樂響起時,高空同時綻放10分鐘,就像這樣的璀璨煙火,故宮南院將被炫麗繽紛煙火妝點,也被悠揚音樂包圍,是一場視覺與聽覺的絕美饗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