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2 12:52

彩繪"感動狗" 邀藝術家玩創意!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學學文創基金會推動的彩繪生肖助學行動,11年來幫助三萬多名弱勢的孩子也能學習藝術,迎接明年狗年,今年的彩繪生肖主題就是「感動狗」,邀請台灣老中青三代藝術家一起彩繪,這些藝術創作展出將為台灣偏鄉孩子的美學教育課程募款,讓偏鄉孩子能認識家園的美麗更有自信!

明年狗年狗來富,全身貼滿一塊錢,一元復始從我開始,學學文創基金會玩藝術家彩繪生肖,今年第十一年了,派出這隻感動狗,藝術大師莊普創作出雪白的狗狗原型讓30位藝術家一起玩創意。

愛狗的莊普自己設計感動狗,幾何圖形黑白黃藍紅色塊,頭頂著一盞小燈守著主人守著家,感動是狗狗留給莊普一生的想念,被愛的幸福也是狗狗送給主人最好的禮物。

這些展出創作將繼續為台灣偏鄉孩子的美感教育募款,讓更多美好在孩子的歌聲裡也在孩子們的心裡。

新竹尖石鄉新光國小的孩子在老師的帶領下,認識藍天綠地認識家園美麗,他們的筆下有驕傲的圖騰有勇敢的鮮紅,希望大家的愛心接力讓微笑揚起如同感動狗不離不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