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0 14:27

舞台劇免費看 陳菊客串被偷親!

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知名導演吳念真舞台劇作品"人間條件",在高雄衛武營熱鬧登場,全都免門票免費觀看,故事設定在一個里長服務處,藉由生動活潑的對白串起專屬於台灣人的溫暖人情,與市井小民的生活,系列演出發展到第六部,累計38萬人次觀賞,高雄市場陳菊也在正是開演前的戲前戲上台客串,被飾演里長伯的李永豐當眾親了一口,現場兩萬名觀眾歡聲雷動,笑成一團!

吳念真執導舞台劇作品"人間條件",在高雄衛武營首次走出戶外,以野台戲形式,開放觀眾免費入場,這是以一個里長辦公室發生的故事,串起屬於台灣人溫暖情感,還有專屬市井小民的生活情態,觸動每一個人心弦,跟著劇情又笑又哭。

高雄市長陳菊,也在開演前的戲前戲粉墨登場客串,被飾演里長的主角李永豐親了一口,市長一下反應不過來,台下兩萬名觀眾跟著歡聲雷動,現場氣氛到達最高潮,導演吳念真,也跟演出者到台上來段最熱門的抖肩舞,"人間條件"目前發展到第六部,累計有38萬人次觀看,就是希望藉由這樣輕鬆的方式,把舞台劇像野台戲一樣,帶進大家的日常生活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