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0 15:33

蔡柏璋告別作 "天書"倡公民議題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華視藝廊!劇場的編、導、演全才人物蔡柏璋,即將告別待了12年的台南人劇團告別台灣劇場,他編導的作品「天書第一部:被遺忘的神」8號到10號在國家戲劇院登場,探討包含性別平等在內的公民議題,這也將是他離開前的最後一部編導作品帶您先睹為快!

穿著華麗女性表演服的男舞者,誇張的肢體動作和妝髮,把變裝皇后角色展現、淋漓盡致,將時事融入,探討包含性別平等、種族歧視在內的公民議題,天書第一部:被遺忘的神,和編導蔡柏璋過去的作品風格大不相同,虛構了全新世界,從探討都會、情感的個人層次,到難民、天神橫跨天、人、冥三界的時空穿梭,要帶給觀眾不一樣的觀點。

參與德國戲劇盛會後,蔡柏璋更關注社會議題,這也是他送給兩廳院30周年的特別禮物,同時預告將告別待了12年的台南人劇團,天書第一部:被遺忘的神,12月8號到10號,在台北國家戲劇院演出,觀眾能目睹不一樣的蔡柏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