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4 08:07

北明100年校慶 學生登台演出

羅立芸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啟明學校慶祝百年校慶,特別舉辦音樂會,由啟明學校學生登台演出!雖然他們的眼睛看不清楚,但卻十八般武藝樣樣會。像是在合唱中、模仿動物叫聲,甚至還能打爵士鼓、拉胡琴、吹黑管,完成一場中西合璧的精彩表演!

仔細聽,那是什麼聲音,鳥兒在枝頭歌唱,貓頭鷹悠悠回應,還有蛇吐舌信的聲音,彷彿來到一片森林,這場合唱表演,融合了動物叫聲在歌曲中,更特別的是表演者,都是啟明學校的學生。

打起爵士鼓,節奏感十足,這一頭吹起黑管,那一頭有人彈鋼琴拉胡琴,中西合璧的打擊樂表演,也全都是視障學生,挑大樑演出,台北啟明學校慶祝百年校慶,特別舉辦音樂會,啟明學校的視障學生,雖然視力不比常人,但無論是節奏感,或是模仿聲音,都遠遠勝過一般明眼人。

這場表演的所得,也將捐助急難救助基金,幫助需要的學生,視障學生用音樂助人,充滿愛心的演出,感動了全場觀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