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3 18:44

【晚間搶先報】五分埔封街走秀 柯文哲變潮男!

【晚間搶先報】五分埔封街走秀 柯文哲變潮男!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五分埔封街走秀 柯文哲變潮男!】

為了宣傳五分埔商圈,創意穿搭pk大賽登場,首度封街打造伸展台,台北市長柯文哲自己逛自己買,變身潮男走秀,笑說市長錢難賺,也談到反勞基法修法大遊行,說台北市勞動局長賴香伶走上街頭有報備,也說相信台灣民主的過程,希望政府最後的修法,可以有具體方案讓地方政府執行,不要只是酌情辦理,會讓地方政府抓狂。

【"反勞基法修惡" 6千人上街頭】

反對勞基法修惡,全國至少6千名勞工走上街頭遊行。但勞團不滿有警察混在遊行群眾當中,申請的路權也剩下3分之1寬的馬路,因此突破拒馬和人牆,占領行政院前,中山南路和忠孝東西路的路口,還打算衝進行政院,警民爆發多次激烈推擠,場面相當混亂。

【韓流當道! 文化創意產值3.29兆】

近幾年、韓流發燒!您可能難以想像、韓國影視娛樂的產值、已超越南韓兩大半導體的營收!根據最新統計,今年以來、南韓【文化創意產業】的產值、高達約3兆2900億元台幣,超過南韓兩大半導體企業【三星和海力士的營收,因為他們積極把韓劇以及音樂、賣到全世界各個角落!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