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4 12:25

大師畫展做公益 義賣就救動物!

張容輔 報導  / 台北市

藝術也能和公益結合,最近有一場展覽,展出的包括了常玉以及趙無極的畫作,除了可以看到大師級的作品,現場還有很多以動物為主題的雕塑、畫作。還有創作在現場義賣,因為這場展覽就是為了搶救動物舉辦的,義賣所得也通通會捐贈給動物保護協會!

黃綠色的湖水,映出幽黯的光,來到這邊不只可以沉浸在趙無極的畫作中,兩隻馬相依偎,常玉的筆觸,在這邊也可以細細看。當然這邊更多的是跟動物有關的作品。凝視的前方的貓咪,或是慵懶的沉睡著,眼神哀傷的北極熊,或是在雨中前行的大象,不只畫作,這場展覽還有許多精彩的雕塑。

以動物為主題,希望藉由展覽搶救更多的動物。也能夠由畫作裡的動物回頭思考自己的人生。知名空間設計師譚精忠,這場展覽,由知名的空間設計師譚精忠主辦,裡面還有許多創作義賣,所得都會捐贈給動保團體,希望未來畫作中的動物眼神不再哀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