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5 09:46

愛因斯坦大展 窺探天才一生

羅立芸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華視藝廊,帶您來看這個特別的展覽,主角是二十世紀世界知名的科學家愛因斯坦!主辦單位首度從以色列,外借了近百件重要的愛因斯坦真跡文物,展覽總價值估計超過上億元台幣!搭配5種數位互動體驗裝置,讓民眾更了解這位世紀天才。

提出"相對論"的天才科學家愛因斯坦,親筆手稿首度來台展出,看看這寫得密密麻麻的公式,可是科學史上的重要理論,還有愛因斯坦獲頒的諾貝爾獎章,也是難得一見,展覽總價值估計超過上億元新台幣。

許多愛因斯坦的個人收藏,和從沒有外借過的重要文件,這次都從以色列空運來台展出,覺得看公式頭很痛嗎那麼來玩點遊戲吧。像是"光速腳踏車的時空之旅",就運用了愛因斯坦的"狹義相對論"原理,隨著速度逐漸加快也能慢慢了解愛因斯坦的高深理論。

透過數位互動體驗,讓理論不再硬梆梆,結合科學和遊戲,大小朋友都能從玩樂中學習了解這位世紀天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