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9 12:57

"北城百畫帖" 將改編成電視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漫畫揚名國際,知名漫畫家沈穎杰的作品「北城百畫帖」以1935年台灣博覽會期間的台北喫茶店為背景,曾經獲得日本第六屆國際漫畫賞佳作,以及日本文化廳媒體藝術祭大賞評審委員推薦作品,如今這部身受國內外讀者歡迎的漫畫要改編成為電視劇,也讓大家非常期待。

漫畫家娓娓道出,製作這部作品的有趣過程,以1935年台灣博覽會期間的台北喫茶店為背景的漫畫,北城百畫帖細膩畫風與歷史考據,在歷史事件裡注入奇幻元素,更重現日治時期台北市的建築、服裝,曾經獲得日本第六屆國際漫畫賞佳作,和日本文化廳媒體藝術祭大賞評審委員推薦作品,如今這部國內外暢銷的漫畫,將要改編成為電視劇了。

找來知名動畫視覺特效導演張永昌操刀,打造漫畫中的1935年的台灣街景,努力的還原30年來的台北,更找來的當紅小生張庭瑚,拍攝過程中還得吊鋼絲飛簷走壁,女主角,則找來了凍齡女星李佳穎,穿著可愛和服,扮演起女主角櫻井啟子,期待可以透過影片拍攝,讓漫畫作品越上螢幕,不但讓更多人這部漫畫原作,也能透過這樣的方式讓大家更了解台灣歷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