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3 14:39

改編霹靂布袋戲 寶塚3度登台

林仙怡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當日本歌舞劇,和台灣的布袋戲結合,將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來自日本的寶塚歌劇團,今年將第三度登台,推出全新的內容,由首席明星紅悠智露,帶領星組成員,用音樂劇的形式,詮釋布袋戲東離劍遊記,預計今年10月、11月,北高兩地,將有20場演出,帶您搶先感受。

帥氣登場展現精湛的歌藝舞藝,來自日本知名的寶塚歌劇團,即將第三度登台演出,首席明星紅悠智露,從妝容到服飾極盡華麗,因為這就是百年歌劇團寶塚,所帶給觀眾最深刻的印象。

5年前寶塚為了感謝台灣,對日本311大地震的協助,首度踏上台灣舉辦公演後,台灣觀眾和寶塚就此結下不解之緣,這次更改編台日合作的布袋戲作品「東離劍遊記」,端出全新的音樂劇,今年10月、11月即將登台的寶塚歌劇團,在北高兩地接力演出,由星組40人擔任演出的大陣仗,將再度展現寶塚女力的驚人魅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