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30 19:50

浸水池.罵髒話 迎新變整人?!

綜合報導

暑假到了,許多大學新鮮人準備參加迎新活動,展開大學生活。但是一些迎新活動卻玩得太過火。新加坡國立大學最近傳出老鳥欺菜鳥,在迎新活動中抓住新生的手腳,忽上忽下地浸到水池裡。此外網路上傳流傳著迎新活動中的不雅照片。新加坡國立大學因此下令,所有迎新活動喊卡。

一邊嘻鬧一邊罵髒話,水池旁四個人還抓著一個人的雙手雙腳,同時忽上忽下抬起放下把人浸到水裡。水池看似建築裡了小小噴水池,被惡搞的人手腳被抓住毫無反抗的能力,只期待驚恐的一刻快快過去。

這是網路上最近悄悄流傳的整人畫面,被整的和整人的都是新加坡國立大學的學生,原來這是迎新活動的一部份。老鳥惡整菜鳥的把戲玩得有些過火,戲弄完畢後,老鳥又搞軍事訓練的遊戲,要男女新生模仿軍訓匍匐前進,只是口令全是髒話。

新學期各個學校都會進行新生訓練,但類似整人的隱藏版迎新活動卻是學生們流傳的祕密。由於玩的太過火,甚至到了煽色腥的地步,氣得校方通令,所有非法的迎新活動通通禁止,以免校譽受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