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6 18:04

邰智源兒通過4校系申請 台大電機、物理任他選

邰智源兒通過4校系申請 台大電機、物理任他選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薇閣中學今年學測有4人滿級分,稱霸全台灣私校,127名通過台大科系申請,35名個人申請6冠王,30名5冠王,12人通過台大電機系,65人通過醫學系,個人申請的成績第一階段比率是全台之冠。資優生群當中,有一個特別引人注意的熟面孔,就是資深模仿藝人邰智源的兒子邰靖。

邰靖接受媒體訪問時說,通過4校申請,還是要等第2階段的筆試和面試才知道結果,自己心中沒有所謂的第1志願,因為物理和生物他都很喜歡,研究人體和萬物的奧妙都讓他相當感興趣。

薇閣中學表示,邰靖今年學測考出74級分高分,並通過台大電機、台大物理、陽明醫學系和北醫醫學系4個頂尖科系的申請,邰智源知道這個消息時,相當開心表示「會尊重且支持兒子的選擇」,其實邰靖在學校內的表現一直都相當亮眼,他在薇閣國中畢業時獲得市長獎,直升高中在念數學資優班,參與國內英文、物理等科目競賽也獲得相當多獎項。(薇閣中學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