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7 15:38

【影】感動! 替代役哥哥退伍 200小學生爆哭

【影】感動! 替代役哥哥退伍 200小學生爆哭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基隆市

這個月23日基隆和平國小傳來大批孩子的哭聲,原來是一名替代役哥哥要退伍離開學校了!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替代役哥哥在教室內被一群孩子們簇擁,背景傳來一陣陣小朋友的哭聲,替代役也被這群小朋友的舉動感動,頻頻拿下眼鏡拭淚,還有另一則影片也是在教室中,許多小朋友坐在座位上,有些人表情哀傷,有些人摀著嘴、掩著面哭泣,相當感人。

和平國小校長莊士杰在臉書上寫下:「孩子是非常敏感的,只要有人對他們好,他們就對他非常依戀。和平何其有幸,有很多優質老師、愛他們的家長、疼他們的地方人士,甚至還有國葳這樣的替代役哥哥!」

莊士杰還說:「國葳的離開,對孩子是一個愛他們的『家人』的離開,孩子的痛哭,也代表者,和平又損失的一位有心的人。但是,我仍需要強忍者難過,告別他。」(翻攝基隆和平國小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