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7 12:44

掌摑學生... 戲曲師遭控不當體罰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戲曲學院又傳不當體罰!有一名家長指控,一位林姓導師會在課堂上,對小學五年級的學生乎巴掌,把學生推到牆角甚至拿鞋子打指頭,打到破皮流血,很多小孩被嚇到不敢上課,認為這老師已經不適任,不過校方解釋,老師當時只有輕拍同學臉頰,要他專心上課,目前已經針對這位老師進行輔導。

穿著校服同學在操場邊操練基本功,台灣戲曲學院看似平靜的操練課程,卻又傳出 有學生被不當體罰。家長指控,一名林姓導師對小學五年級學生呼巴掌,把學生推到牆角,甚至拿鞋子打手指打到流血,很多小孩被嚇到不敢上課,要求校方換老師。

校方解釋,呼巴掌的指控有落差,至於把學生推到牆角和打手指,校方還要調查,目前已對老師進行輔導。但其實戲曲學校傳出不當體罰已經不是第一次,今年五月才有名男老師在課堂上 踹飛女學生,一連飛踹五下,還猛力槌打學生頭部,讓女同學崩潰痛哭,老師還出面致歉。

只是沒想到,事隔才半年同所學校,又傳出不當體罰,也讓家長擔憂孩子在這學校,是否能獲得妥善照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