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5 20:30

書包耶誕樹! 學生搞笑扮麋鹿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耶誕樹講究環保,您會怎麼做呢?花蓮四維高中的學生拿出創意,把書包當作綠葉,打造出獨一無二的耶誕樹,包括彩帶、氣球、洋娃娃都成了裝飾品,還有學生裝扮成耶誕老公公和麋鹿,笑翻全場。

真人版麋鹿先生笑容靦腆,帶著耶誕老公公站出來亮相,原來是同班同學依據身材比例挑出最理想的人選,成為校園內耶誕節的最佳代言人,班上學生創意十足,拿下耶誕樹創意競賽全校第一名,高空俯瞰花蓮四維高中校地,至少有20個班級總動員,把自己的書包拿出教室,靠耐心和毅力一一堆疊成塔。

有的學生還把家裡的洋娃娃帶來當裝飾品,氣球、彩帶甚至餅乾都成為樹上最美吊飾,不過萬一沒綁牢,大風一吹恐怕會掉下來,比賽發想源自三年前,有個班級突發奇想結合環保素材打造耶誕樹應景,就被校方延用成為每年底必定舉辦的活動之一,學生們做出得意的作品不只吸睛也能凝聚班上情感,在冷冷的冬天送上最暖心的祝福,聖誕快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