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31 20:00

拜拜被香燙傷臉 女老師告學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中一名大學女教授帶學生到樂成宮祈福,轉身時後面拿著一把香的女大生燙傷她的右臉,一塊皮膚二度燙傷,雙方因為和解金談不攏,鬧上法院,女大生一度被起訴,最後以六萬六千元和解。受傷的女教授,不滿外界對她有死要錢的誤會,在親友陪同下開記者會,說要把和解金全數捐給陽光基金會。

受傷的女老師哭到說不出話,戴著大口罩要遮右臉的疤痕,四個月前,她帶著學生到媽祖廟祈福,一轉身被後方女學生拿香戳中,右臉頰被二度灼傷毀容,和學生因為和解金喬不攏,鬧上法院。

檢方以過失傷害罪將女學生起訴,最後雙方以六萬六千元和解,女學生才獲得緩起訴,但女老師不滿外界對她有死要錢的誤會,她將和解金六萬六千元捐出來做善事,女老師說自己是要討公道,醫療費早就超過六萬塊,二度燙傷已經傷及真皮,治療過後會在臉上留下疤痕,治療之路還有好長一段時間要走。

女大學自己也想沒想到,走一趟寺廟求的是平安,卻變成和老師撕破臉,對簿公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