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8 13:17

培養軍官 中正預校復招國中生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台北市

位於高雄的中正國防幹部預備學校,2004年時裁撤國中部停止招收,但是,校方表示為了要培養長役期的,因此決定停招了14年的國中部今年恢復招生,招考250名的「男」學生,教學全是雙語制,每個月還有6225元的零用錢,教室還有冷氣,祭出優沃的福利跟環境來吸引人報考,不過,如果就讀之後不想念了,一年要賠11萬。

課堂上的學生全都穿著藍襯衫、理著小平頭,一個個坐得直挺挺的,他們是高雄中正預校的學生,來這裡的全都得住校,不但棉被要折得像豆腐,穿戴的衣帽都得放得整整齊齊,每天6點就得起床,一切就是軍事化教育。

不過校方提供非常舒適的環境,每間教室都有冷氣,而且還是雙語教學,環境好師資佳,而且每個學生每個月,還有6225元的零用錢,校方祭出這些優勢,就因為中正預校停招了14年的國中部。

2018年恢復招生,這個年度要招考250名「男」學生,只要身高要141公分以上,視力0.8就能報考,有興趣的家長可以帶著孩子到中正預校参觀,只是校方也說到一個重點,唸了國中得再繼續唸預校高中部,否則唸到一半不唸了,就得要賠給學校11萬,所以報考前還是要想清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