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2 13:16

政院提育嬰措施 增設幼兒園

尹智剛 李詩健 報導  / 台北市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在立法院提出施政方針,說將會提出新的幼兒照顧津貼,2020年底前也要增設1200班以上的公立或非營利幼兒園,也保證不管核二廠2號機是否重啟,都不影響2025年非核家園的目標。但電價審議委員會將在4月開會,傳出電價可能調漲,賴揆信心喊話,目前沒有要漲,衛生紙的部分也一定供應無虞,要民眾不用擔心。

拿出標語和布條,在議場內大聲抗議,國民黨立委不滿元宵節,湯圓元宵漲三成,電價還可能將在4月調漲,行政院長賴清德特別信心喊話,因為民眾就怕衛生紙調漲後,電價也要漲,會讓食衣住行及各種民生必需品也跟進,不過台電申請核二廠2號機重啟,被環團批評,一旦重新啟動,台灣就不必談「非核家園」,為了提高生育率,賴揆也說將提出新的幼兒照顧津貼,在2020年以前,增加1200多班,公立或非營利幼兒園,希望能夠減輕民眾的托育負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