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傑克森抵高雄遭議員踢桌抗議

黃揚俊 許永輝 報導  / 高雄市

  在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的歷史之旅演唱行程中,很少有拜會的活動,不過為了表示對高雄市大家長的誠意,麥可在中午時也特別破例,到市政府拜訪市長吳敦義。原先要頒發的榮譽市民證書,因為部分議員的反對而作罷,不過市長仍以「登峰造極」的紀念牌,讚許他對藝術的成就,麥可也感受到此地人們的友善。

  就在記者採訪結束後,市長準備和麥可進一步會談,民進黨市議員黃昭星卻以演唱會入場券超賣、超出體育場負荷的安全等理由,衝進了市長貴賓室,不顧來者是客的基本禮儀,踢桌抗議,令現場一陣錯愕。

  因為現場也有外國媒體,市議員的行為顯得相當突兀;而麥可則在安全人員的護送下,繼續到無障礙之家慰問,沿途也有歌迷的歡迎。

  上午麥可是搭乘立榮航空的班機抵達高雄,雖然歌迷沒有北部人數多,但熱情卻是一樣,明(20日)晚將在高雄中正體育場舉辦演唱會,而相關安全措施也已經就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