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沖喜獲金馬獎有志挑戰金球獎

謝絜修 張書銘 報導  / 台北市

  首度執導演筒、演而優則導的國際紅星陳沖,憑著「天浴」一片拿下最佳導演等七項大獎,陳沖謙虛的表示這是意外的驚喜,生性開朗幽默的陳沖,如今頂著金馬獎最佳導演的頭銜,下一步將朝問鼎好萊塢金球獎的目標前進。

  經過昨晚的慶功,陳沖位在台北遠東飯店的房間,顯得有點凌亂,但擺在架上的金馬獎座,卻又襯托出得獎的喜悅。

  陳沖初次執導,就獲得金馬獎十一項提名,並一舉拿下包括最佳導演等七項大獎,面對未來,好萊塢金球獎是下一個挑戰目標。

  五十年次的陳沖,生了女兒,仍保有一付豐滿的好身材,她笑稱自己喜歡喝奶茶、喜歡向日葵花,或許有點神經質的傾向金牛座B型的陳沖,對電影事業有著相當的執著,基本上一談到工作就有著狂熱。

  陳沖離開兩個月大的女兒許文婷有將近一個禮拜的時間了,陳沖有著強烈的思念,向「天浴」一片女主角同時也拿下本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的李小璐展示女兒的照片,想女兒想得快瘋掉的陳沖,如今最高興的事情,可能不是金馬獎得獎,而是她就要整理行囊飛回美國看女兒了。(謝絜修 張書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