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曼玉來台宣傳英雄

蕭彤雯 魏台復 張豐耀 報導  / 台北市

  眾所矚目的武俠電影英雄的男女主角,今天終於齊聚台灣,不過卻沒有同台宣傳。早一天抵達的梁朝偉下午為自己的唱片舉行簽名會,上午才到的張曼玉則是參加了一場公益活動,順便宣傳電影。至於為什麼沒有一起出現,是不是為了避免緋聞流言,兩個人都很低調,表示純粹只是時間湊不起來。

  一下飛機,就收到一大束花,讓張曼玉是笑容滿面,而接下來的一連串驚呼,更是讓他開心。的確,雖然一身輕便的打扮,還頂著蓬蓬頭,卻一點也不減損張曼玉的美艷動人,只是大家很好奇,本來昨天就應該和導演張藝謀,男主角梁朝偉一起出現的他,為什麼晚了一天。真的只是時間軋不過來嗎,瞧,兩人就算同在台灣,一個是跑去跟台北市長馬英九一起參加支持圖書分級的公益活動,另一個則是為自己的新唱片舉辦簽名會,完全是各走各的。

  電影這樣子宣傳,會不會有點怪怪的。說真的,沒看到這兩個比好朋友還要好那麼一點點的男女主角一起露臉,是有點遺憾,只是為了避免八卦,刻意走避,他倆也算是辛苦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