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團體 南北大車拼

蔡孟秦 張復欽 報導  / 台北市

  已經很久沒有同台演出的偶像團體F4,為了答謝歌迷的愛護,今天全省走透透,舉行見面會,還當場發紅包給歌迷。而另一個最近越來越紅的團體5566,也選在今天和歌迷會面,兩個偶像團體,分在南北兩地人氣大車拼。

  好不容易四個人都到齊了,F4一出場,歌迷的尖叫high翻了天,吳建豪一句話,叫聲更是差點震破屋頂。F4這半年亞洲走透透,行程更是排滿檔,四個人終於一起露面,台下歌迷不但一直唱他們的歌,不同的支持團體還上演偶像口號大車拼。先拜年,還給歌迷發紅包,台北是第一站,接著又轉戰趕往台中,又是上千名歌迷尖叫歡迎。

  這樣的叫聲實在熱情,不過還有更熱情激烈的,五五六六最近氣勢如虹,人氣一飛沖天,不只他們的表演動感十足,現場上萬名歌迷,人手一隻螢光棒,配合的有夠讚。五五六六帶著噴射彩帶,一走近歌迷,尖叫聲立刻響起。兩個偶像團體,假日南北大車拼,歌迷趕場趕得昏頭轉向,不過看得相當過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