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rgy入圍金曲 與歌迷同慶

張肇元 莊志成 報導  / 台北市

  偶像團體Energy為了慶祝入圍本屆金曲獎最佳重唱組合,特別在台北舉辦了一場歌迷分享會。現場湧入近千歌迷,與心儀的偶像來個現場大合唱。還有遠從克羅埃西亞來台表演的鋼琴王子邁可森,今天也特別在台灣提前慶生,氣氛溫馨。

  偶像團體Energy又出現,這會兒不是開新歌發表會,因為入圍本屆金曲獎最佳重唱組合,Energy特別跟歌迷一起分享入圍的喜悅。四個大男生站在台上,歌迷怎麼看就是帥,拿起相機猛拍照。現場大合照,大家如痴如醉。

  不過本土偶像不稀奇,遠從克羅埃西亞來的鋼琴王子─邁可森,第三度訪台可是造成了一股鋼琴炫風。昨天剛舉辦完一場鋼琴演奏會,五月份才生日的他,唱片公司也特別幫他提前慶生。高兩百公分,黑T恤、牛仔褲一身勁裝的邁可森一現身,現場樂迷瘋狂尖叫。

  邁可森昨天剛剛結束一場完美的鋼琴演奏會,還選在台灣渡過生日。歌迷人手一個黑氣球,幫酷愛黑色的鋼琴王子過生日。大家用剛剛學來的克羅埃西亞話祝偶像生日快樂,邁可森也回報所有樂迷一個迷死人的笑容。

  對於歌迷的熱情,邁可森說很感動。下回還有新作品,一定很快再到台灣會樂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