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越界! F罩杯女優扮女警

不得越界! F罩杯女優扮女警 | 華視新聞

賴佩玲 楊宗穎 報導  / 台北市

  台中世貿有一場汽車改裝展,請來日本美胸天后,擁有F罩杯的蒼井空代言,原本她要以清涼的裝扮出場,沒想到市政府警告,如果表演太過猥褻將罰款,使得蒼井空不得已只好改穿連身服裝,還扮演起女警指揮交通。

  一身火紅的連身服,日本美胸天后蒼井空,把她最傲人的上圍藏在衣服裡,包裹得緊緊地,站在敞篷車上吹哨子,宣導交通安全。這樣還不夠,化身女警的她,還要到路口指揮交通,只是她拿著指揮棒,嬌滴滴的模樣,沒把交通指揮好,反而引來民眾圍觀。

  民眾看不懂這到底在幹什麼,只覺得交通大亂,但蒼井空還是笑得很開心,完全不知道主辦單位原本要她穿上清涼小可愛,卻因為這張市政府的公文改走保守路線。 原來是有民眾上網投訴某項展覽內容太過猥褻,經濟部一火大,要各縣市政府下令,表演不得違反社會善良風俗,只能乖乖把美胸天后的傲人上圍藏起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