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霞頒發華視演員班聘書給資深演員 積極栽培新人 自製戲向下紮根

江霞頒發華視演員班聘書給資深演員 積極栽培新人 自製戲向下紮根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為了落實栽培本土藝人的目標,華視總經理江霞又有大動作!江霞親自頒發華視演員訓練班的教師聘書,給在「華視LIVE有GO站」演出的演員郭子乾、巴戈、許傑輝與導演陳繼宗,希望能加強訓練班的師資,以培育優秀人才,替日後的自製戲儲備人才,江霞更特別安排秘密新人陳秋程亮相:「這是我好友的寶貝兒子,他對演藝圈有興趣,我就安排他到華視訓練班上課,為華視培育人才,如果有年輕人想演戲的話,可以來報名,華視大門為有心人開。」

陳秋程是美國回來的ABC,英文名叫Jason,母親跟江霞是多年的世交,他各方條件都不錯,具有181公分、60公斤的模特兒身材,才19歲的他打算為了演藝事業,放棄在美國的讀書機會,計畫留在台灣唸書,「我最有興趣的就是演戲,江霞阿姨幫我介紹許多厲害的前輩,要我自己多奮鬥。」江霞認為,儲備人才是現在台灣影劇圈的當務之急,況且若能為台灣藝人創造更多的工作機會、更完善的工作環境,那絕對是美事一件,電視台除了創造自身收益之外,還要能為大環境貢獻心力。

談起教學經驗,小郭與巴戈都算是資深老師,小郭時常利用拍戲空檔,幫保險公司、獅子會等單位演講授課,談的全不是他演戲的專業,而是他的演藝圈奮鬥史與人生閱歷。郭子乾剛進演藝圈幾乎天天被修理,言語的羞辱只是家常便飯,偶爾還會被飽以老拳,但他一滴眼淚都沒掉過,告訴自己,一定要撐過去,小郭這生當中最感謝的人就是啟蒙恩師李國修,以及當年華視「連環炮」製作人王偉忠,他堅信演藝圈絕對是光明的,只要自己行得正,終會出人頭地。

老演員巴戈從3歲就開始演戲,在華視未開播時,就已經進入華視演員訓練班,算是華視訓練班史上最老的學長,關於開班授課,要把畢生功力傳給學弟,巴戈表示十分開心。巴戈在退伍後,曾在弘道國中代課3個月,教學生美勞,到現在還有同學會在教師節寄卡片給他,巴戈開心的回憶說:「可惜我當初是幫男生上課,否則以我少女殺手的外表,鐵定有很多粉絲。」他說有天在路上,突然聽到有人喊他老師,結果一回頭,看到一個歐吉桑跟他相認,才恍然大悟,就是他當年的學生,也突然覺得自己老了不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