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昂絲正式單飛新專輯大秀身材

綜合報導

  接著看到西洋樂壇,女子團體天命真女才剛解散沒有多久,碧昂絲就迫不及待正式單飛,在新MV中大肆賣弄性感,還有老牌爵士樂手山塔納,也在年底推出了新專輯,一起來聽聽。

  和好姊妹正式解散沒多久,碧昂絲就開始卯足了勁搔首弄姿,在新的MV完美心機當中,一連換了九種粉紅性感裝扮,從淑女,上流貴婦,到魔術師,舞女等等,全部造型都粉紅到了不行,很快又會成為FANS模仿的新指標,舞蹈動作更是少不了碧昂絲的招牌動作,扭腰擺臀,露胸露大腿,就像歌名一樣,耍盡了心機。

  出身墨西哥的山塔那,最讓樂迷津津樂道的,大概就是在2000年的葛萊美獎上,一口氣拿下了最佳專輯,最佳歌曲,最佳合唱團體等九項大獎,仔細一點的歌迷應該不難發現,山塔那的每一首歌幾乎都有特別來賓客串,這首JUSTFEEL BETTER就找來了史密絲飛船的主唱STEVENTYLER演唱,聽山塔那的歌,無論你遊走在搖滾,拉丁,爵士或是流行樂,都能找得到感動的因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