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雜誌票選 李安最具影響力

綜合報導

  美國《時代》雜誌,每年都會選出一百位全球最具影響力的人物。今年首度開放網友票選,台灣導演李安,人氣持續旺旺旺,勇奪「最具影響力藝術與娛樂人士」榜首,果然是台灣之光。

  剛剛拿下奧斯卡最佳導演獎的導演李安,人氣居高不下,以34%的支持率,被評選為全球「藝術家與影劇圈」當中最具影響力的人。而緊追在後的,則是紅遍亞洲娛樂圈的南韓新生代小天王Rain。由於在南劇《浪漫滿屋》裡,逗趣的表現,以及精湛的舞蹈演唱實力,獲得網友的喜愛,拿下第二名。另外,同樣在美國影壇,闖出一片天的華人影星章子怡,這次也榜上有名,以8%得票率,列居第四。至於,第三名和第五名,則分別是兩度獲得奧斯卡導演獎的資深巨星克林伊斯威特,和今年第一次獲得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的性格小生喬治克魯尼。

  往年都是由雜誌編輯群投票的時代雜誌一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今年首度開放讀者透過網路票選;結果可以看出,亞洲演藝工作者的努力,已經逐漸獲得世界肯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