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姊戀生子! 孫翠鳳選擇寬容

 / 台北市

  國內歷史最悠久歌仔戲團明華園又上社會版面。團長陳勝福傳出二十年前與太太孫翠鳳的姊姊外遇,兩人還生下一個女兒,這件事在家族和劇團裡其實早就是公開的秘密。但最近被媒體曝光後,孫翠鳳下午親自回應這段往事,她選擇用寬容來面對難堪的三角習題。

  「我覺得老天爺對我還不錯,祂讓我上了一課,讓我更懂得珍惜,珍惜姊姊的退讓,珍惜我的先生,他用最大的誠意來彌補他的遺憾和過錯」這是孫翠鳳現在的心情。二十年前丈夫與姊姊相戀還懷孕生女,孫翠鳳說當時的她的確大受打擊,不過不傷害小孩是三個人的共識,因此姊姊退出,生下來的女兒貝貝,孫翠鳳視同己出。

  舞台上的孫翠鳳是明華園的當家小生,演技精湛讓明華園揚名國內外,舞台下孫翠鳳用常人無法做到的寬宏度量保全了她的家庭,現在姊姊也找到幸福,兩個家庭和睦共處。

  而男主角陳勝福目前人在國外,二十年前的錯誤靠的是兩個女人的寬容,成全了大局。二十年後,也是女主角的大度化解了難堪的場面,陳勝福六年前接受華視訪問時,提到孫翠鳳他這麼說:「身為一個先生 身為一個丈夫,如果沒有好好保護自己的太太,甚至沒有讓她很安心的工作,我覺得對我來講是說不過去的。」

  年輕時犯下大錯讓陳勝福後悔,讓孫翠鳳難過,也傷了另外一個女人的心。這家人以為過了二十年一切應該都歸於平靜,沒想到先前明華園爆出性侵風波,傳內部鬥爭、扯出陳勝福二十年前的陳年往事。對於誰爆料,是什麼目的,孫翠鳳沒有多說,態度一樣從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