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億F4商機! 日韓粉絲抵台

 / 台北市

  為了推銷台灣,觀光局找來F4為台灣代言,F4的日韓歌友會周日登場,第一批歌迷今天來到台灣,預計這個週末來到台灣的日韓觀光客,可以替台灣帶來四十二億元的商機。

  大批日本韓國影迷湧入桃園機場星期天觀光局主導的F4歌友會,成為超級磁鐵,雖然還有兩天,旅客已經迫不及待一批批抵達台灣。有錢有閒的日韓師奶是這次觀光局的目標旅客,遊覽車載來一車車的人潮,二十一間台北飯店全都爆滿。

  為了配合觀光局計畫,連旅館業者都早早做好準備措施,台灣觀光網路全都啟動,就是要好好招待這些貴客,來到台灣的歌迷影迷,不但要參加F4歌友會,更要好好瞧瞧出產F4的台灣,從吳建豪最愛的豬油拌飯,仔仔推薦的一○一,言承旭代言的故宮,到朱孝天愛吃的台灣水果,日韓師奶全都不會錯過,因為這些都是她們最愛的台灣帥哥的最愛。

  算一算這次活動總共吸引五千位日韓影迷,光是團費以及消費,就湧入二點五億的收入,觀光局大手筆砸了八千萬宣傳費,預計今年度可以增加十一萬日韓觀光客,擴大市場商機至少四十二億,台灣觀光產業新商機,就靠這些土產帥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