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佩岑戲劇處女作 美味關係試映

 / 台北市

  侯佩岑與仔仔周渝民主演的新戲美味關係,今天舉行試映會,吸引亞洲各國的影迷前來捧場。

  一個什麼都不會,但味蕾卻敏銳又纖細,愛品嘗美食的落魄千金,一個脾氣火爆,卻又雙手無敵的天才廚師,當這兩個人遇到了,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就算話不投機,但美味的料理卻讓人從心底品嘗到幸福。

  品嘗到了幸福、感受到了美妙的滋味,不論是吃得感動還是吃得快樂,侯佩岑引領觀眾進入美味天堂,而首映會現場,更結合了喜憨兒工房的月餅,讓美味更溫暖,每個入場影迷都人手一個手工月餅,而喜憨兒工房更打造美味關係四個大字,獻給演員劇組。

  不過這一切精采的鏡頭,都是導演一幕一幕磨出來的,看完試映會,演員們都忍不住掉下眼淚。仔仔對侯佩岑來個愛的抱抱,讓台下影迷不斷尖叫,這場試映會,聚集了來自日本韓國香港等各地的影迷,大家都是為了仔仔而來的。

  儘管仔仔在美味關係中的角色跟以往大不同,但影迷依舊挺到底,仔仔在戲中又酷又火爆,不過隨著與侯佩岑的對手戲,兩人的關係越來越曖昧,冰山也隨著熱情一塊溶化,料理美食、美味關係,讓美味更有關係。(記者李慧芝、張國聖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