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暑假偶像齊聚 【蜂蜜幸運草】純愛日本超人氣 【不良笑花】搞笑逗趣新創意

華視暑假偶像齊聚   【蜂蜜幸運草】純愛日本超人氣    【不良笑花】搞笑逗趣新創意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為提前迎接夏天、歡慶暑假來臨,華視特別企劃在鼠年開心享受「暑氣」,預計將先後推出深受學生族群喜愛的兩齣強檔偶像劇【蜂蜜幸運草】、【不良笑花】,讓觀眾先感受浪漫愛情、後享受輕鬆逗趣,保證所有愛看台灣偶像全方位演出的收視大眾大呼過癮。

  華視繼寒假推出與觀光局合作、廣受好評的【這裡發現愛】後,自5月起將於同時段每週日晚間10點推出好戲,由鄭元暢、張鈞甯、彭于晏、蘇慧倫、李國毅、伊藤千晃等偶像演員所主演的浪漫甜蜜偶像劇【蜂蜜幸運草】接棒,【蜂蜜幸運草】純真清新地描繪在五位美術大學的好友們,在深摯友情下發展出的兩段耐人尋味的三角關係,預計在2002年的【愛情白皮書】掀起純愛偶像風後,【蜂蜜幸運草】絕對會再度掀起新一波的台式浪漫偶像劇。


改編自日本超人氣狂賣814萬冊漫畫的【蜂蜜幸運草】電視劇,純真清新地描繪在5位美術大學的好友們,在深摯友情下發展的2段三角關係。為了真實呈現【蜂蜜幸運草】原著裡的浪漫元素,劇組日前遠赴日本大阪香川縣取景,優美風景引人入勝,而漫畫裡最常出現的約會地點「摩天輪」,最後選定在今年總統就職典禮的南台灣港都-高雄的夢時代廣場,劇中五名主要演員在這裡拍攝近一個月,每天一有空檔,就到美食街不計形象大吃大喝,還猛玩海盜船,來紓解壓力,小綜笑說:「這樣大吼大叫,心情真的會變好!」


目前【蜂蜜幸運草】劇照正在高雄夢時代廣場展覽中,感情好的五人也約定將在播出前後的暑假期間,一定再度南下會見熱情的影迷,再次欣賞劇照展,演員們都笑說,希望劇照沒有被偷或被點痣!


【不良笑花】由「口愛教主」楊丞琳與「潘帥」潘瑋柏、藤岡靛主演,楊丞琳在劇中一改甜美形象,頂著爆炸米粉頭、穿著活像聖誕樹,品味奇特,個性又古靈精怪,搞笑劇情不管情節有多脫離現實,但相信只要看到三名帥哥美女,觀眾絕對心滿意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