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莉絲、宋新妮樂被老外夾 直喊「好爽、好舒服」

艾莉絲、宋新妮樂被老外夾  直喊「好爽、好舒服」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艾莉絲、宋新妮日前主持華視【綜藝聯合國】,主動要求被老外「夾上天」,夾完之後的宋新妮沉醉地說:「好爽、好舒服喔!」並強力推薦艾莉絲「一定要被夾過才知道有多舒服」,而站在一旁的張克帆、白雲、包偉銘則很HIGH地說:「有底褲可以看耶!」語畢馬上被庹宗康巴頭。

宋新妮在錄影時自願被外國表演者夾上天,老外用強壯的雙腳用力夾住宋新妮的腰,被拉上天的瞬間,她全身放鬆、四肢自然垂降,回到地面後,她興奮的頻頻誇讚老外的腿很有力,「這樣夾很舒服」,並推薦艾莉絲「找男朋友就是要找這種」,讓艾莉絲心癢癢的,忍不住想被夾看看,這一試果然不同凡響,滿臉幸福的對宋新妮說:「真的好舒服,好想再來一次。」

兩個小女人在享受「被夾上天」的快感時,在地面觀看的張克帆、白雲、包偉銘等人,則是享盡「眼福」,因為艾莉絲與宋新妮裙下春光外洩,雖有穿安全褲還是被大家看光光,直率的宋新妮不但不害羞,還掀起裙子說:「沒關係啦,我有穿安全褲,不怕不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