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簽書會 張鈞甯吞加料怪肉粽

端午簽書會 張鈞甯吞加料怪肉粽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備受好評的華視偶像劇「蜂蜜幸運草」,於端午節舉辦「電視寫真書」簽名會,現場除了鄭元暢、彭于晏、張鈞甯三位人氣演員,導演李芸蟬也到場支持寫真簽名。

由於張鈞甯在劇中飾演的「鐵人亞弓」老喜歡煮恐怖料裡,主辦單位尖端出版特別應景的準備肉粽在現場吃,只不過在吃之前,肉粽可是被「亞弓」張鈞甯狂加了「蜂蜜、巧克力、番茄醬、優格、煉乳」五種調味料,讓鄭元暢及彭于晏好好品嚐,不過,原以為不會吃肉粽的張鈞甯,也為了感激先前幫她喝完了名為「包你落塞蔬果汁」加料果汁的紛絲,也代替該粉絲吞了一口被自己狂加醬料的五味怪肉粽。

簽名現場原定開放100位名額簽名,但因粉絲眾多,便又加開了150名的名額。除簽名外,三人以及導演李芸嬋還默契十足的為當天生日的粉絲高唱生日快樂歌,外加『我們是CLOVER…』,口號配合一致的手勢讓受祝福的粉絲開心不已。

《蜂蜜幸運草 電視寫真書》除了收錄經典劇照、演員對白外 ,還包含拍戲景點介紹以及劇中百變造型全紀錄,並獨家收錄了演員們的拍戲心情分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