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改修佛 引吭高唱「南無觀世音菩薩」

S.H.E改修佛  引吭高唱「南無觀世音菩薩」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出道7年的亞洲女子天團S.H.E日前參加華視【天才衝衝衝】錄影,製作單位特地為三位女聲安排「看見黑影又開砲」單元,大家在節目上玩得不亦樂乎,Ella與Selina連歌詞掰成「南無觀世音菩薩」都能照唱不誤,主持人乃哥聽得不過癮,還要求Selina再一次,全場就像S.H.E的小型演唱會一樣high。

S.H.E活潑外向的作風,一直非常受到觀眾的喜愛,此次三人一起參加【天才衝衝衝】的「看見黑影又開砲」單元,演唱「戀人未滿」、「美麗新世界」、「SUPER STAR」等主打歌,其中「SUPER STAR」的歌詞”我只愛你 you are my superstar”被改成”拿香拜你 南無觀世音菩薩”,Ella一唱完便笑得東倒西歪,Selina更是學天鵝伸長脖子拉高音,讓一旁的Hebe看傻了眼,而主持人徐乃麟和曾國城早已笑到眼角泛淚。

華視【天才衝衝衝】的單元「看到黑影又開砲」是許多歌手宣傳期必上的通告,由觀眾和製作單位精心改編的搞怪歌詞,往往讓許多歌手感到意外又有新鮮感,也激盪出許多不一樣的火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