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戲劇票選 華視六偶像劇入選

 / 台北市

  台北影視節即將在十一月六日星期四登場,影視節每年都成功把國內優良電影和電視劇推向國際舞台。今年還特別舉行了十大戲劇票選,華視有六部連續劇入選,阮經天、陳喬恩獲選為偶像劇天王天后。

  偶像劇教母柴智屏的「這裡發現愛」,俊男美女介紹台灣知名景點。搞笑的「蜂蜜幸運草」,帶觀眾回味校園裡的愛情故事。還有「命中注定我愛你」,一個不起眼的便利貼女孩,找到幸福。不管是小人物的心聲、還是錯綜複雜的三角戀情,或者賺人熱淚的大時代悲劇。台北影視節的十大戲劇票選,吸引百萬人瀏覽,二十萬人投票,選出中最愛的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得到第一名,還有「惡作劇2吻」、「不良笑花」也大受歡迎。阮經天,陳喬恩更獲選為偶像劇的天王天后。

  不只台灣支持,國際間也很捧場。去年的台北影視節,三百多個廠商,創下亞洲規模最大的影視博覽會,台灣的好戲在現場交易賣到國外的金額,將近兩億台幣。今年的影視節將在週四登場,新聞局帶領九家電視台,公廣集團、演藝工會總動員,要再造台灣影視奇蹟。(記者王 薇、姜竹祥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