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娃娃說『亮』話 李四端節目出新招

接下娃娃說『亮』話  李四端節目出新招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知名主播李四端的新節目-「開窗說亮話」, 3月9號晚間十點將在華視頻道播出第一集。節目結束前出現的「亮亮娃娃」,突顯了製作單位別出心裁的巧思和創意,相對來賓吞吞吐吐的回答和和尷尬的笑聲,讓人看了彷彿回憶起70年代綜藝節目裡的「老實樹」單元,就連現場的工作人員也不禁啞然失笑!

節目中送給來賓的「亮亮娃娃」,是製作單位根據李四端的造型特別訂製的Q版公仔。在節目結束前,由主持人李四端親手送給參加的來賓。只不過接下這個「亮亮娃娃」,來賓就必須說「亮」話,要以最真誠的態度來回答主持人的最後一個問題。

「開窗說亮話」在3月9號播出的第一集節目中,邀請到有「扁案御用律師」之稱的顧立雄夫婦接受專訪。當節目結束前,顧立雄握著李四端手中的「亮亮娃娃」,接下的問題卻是:「國務機要費案」有沒有跟阿扁收錢?收了多少訴訟費用?當場只聽見顧立雄夫婦兩人尷尬的笑聲,不僅沖淡了話題的嚴肅性,也為節目憑添了令人會心一笑的趣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