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文正閃電隱退 歌迷難忘懷

 / 台北市

  劉文正變成白雲,恐怕很多歌迷都很難接受,劉文正總共出了四十張專輯和十多部電影,在當紅的時候隱退,歌迷始對他始終念念不忘,我們帶你回顧永遠的白馬王子。

  民國六十四年二十三歲的劉文正,以這首「諾言」一炮而紅,讓他成為家喻戶曉的大明星,濃眉大眼深情款款,獨特嗓音再配上身高一百七十九公分的挺拔身材,時而憂鬱,時而俏皮,不管什麼造型,都非常帥氣。歌聲受到肯定,還拿下金鐘獎最佳男歌星獎。歌唱事業如日中天,後來還開始拍電影,奠定天王巨星的地位,他一共拿下三次金鐘獎最佳男歌星獎,發了四十張專輯,拍了十多部愛情文藝電影。

  一首首大家耳熟能詳的經典老歌,讓歌迷回味無窮,但是劉文正從民國七十三年開始,卻愈來愈少露面,大部分時間都待在美國,這是二十四年前,民國七十五年,他最後一次公開活動,回華視錄綜藝節目,他戴著招牌帽子,穿著寬鬆的休閒西裝露面,女歌迷立刻衝上去獻花,外界當時就在猜測,他是不是要退出演藝圈。雖然嘴巴上說熱愛歌唱,但最後還是選擇退出演藝圈,柔美的歌聲和帥氣的形象,在歌迷心中,成為永恆。(記者何佩蓁、黃翊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