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追思創紀錄 10億人同步觀看

綜合報導

  

追思流行天王麥可,估計全球有十億人透過電視或是網路直播觀看告別式!洛杉磯警方動員三千兩百名警力、花費上億台幣維安管制,告別式場內外井然有序,也寫下了歷史記錄。

  

高舉麥可的紀念專輯和照片,雖然沒有辦法進到追思會場內,從美西到美東、粉絲們以歌舞演唱!分身扮演!甚至連苦苦等候的排隊,也能苦中作樂,隨口唱出麥可曲目來向偶像致敬!經常扮演麥可分身的表演者,說出了大家的心聲!在追思會現場洛杉磯史戴普斯中心,大批警力負責維安管制,大家依序進出,井然有序,表達對麥可的最高敬意。遠在俄國首府莫斯科訪問的歐巴馬總統,也越洋表達追思。俄國的粉絲則是施放白色氣球,將思念追隨麥可而去!

  原本要舉辦麥克最後演唱會的英國,大家在排演現場聚集,為麥可默哀!德國柏林有八千多名粉絲,穿著印有麥可的T恤,同步觀看追思會。在亞洲的香港,上百名粉絲一邊流淚,眼睛卻沒有放過大銀幕追思會的一舉一動。跟真人一樣的麥可蠟像依然鮮活,彷彿他還在大家身邊。南半球的澳洲正是寒冬,大家裹著厚厚的毯子還是要參與追思麥可!這名男童冒著嚴寒、跳著麥可全球知名的舞步,雖沒有音樂伴奏,但我們知道麥可的音樂傳承不會中斷,只要他的歌聲一響起,我們也會繼續,不管帶著歡笑或淚水、一起舞動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