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寶寶娃娃臉 6個孫的阿嬤!

郭怡岑 魏台復 宋佾璋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好久不見的藝人馮寶寶,一張娃娃臉,完全看不出歲月的痕跡,再度來台灣拍戲,你猜得出她幾歲嗎?她已經五十五歲,而且是六個孫子的阿媽,到底是怎麼保養的?馮寶寶說每天喝十種新鮮蔬果打成的果汁,補充維他命C是她保持年輕的秘訣。

這是二十三年前馮寶寶來台灣拍攝古裝劇楊貴妃的畫面,招牌的娃娃臉,水汪汪的大眼睛,扮起楊貴妃的古裝,更是楚楚動人。戴著華麗的帽子,鵝黃色的套裝,這也是馮寶寶,漂亮的娃娃臉,甜美的笑容一現身,驚艷全場。十五年沒有公開亮相,馮寶寶幾乎沒什麼改變,臉上皮膚緊緻光滑,身材一樣苗條,很難想像她已經是六個孫子的阿媽。年過半百,馮寶寶到底是怎麼保養的?除了吃得營養滿點,身心的放鬆,也是馮寶寶駐顏有術的撇步。嫁到馬來西亞十一年,不老的馮寶寶,正好搭上台灣舉辦國際旅遊展的熱潮,她以馬來西亞媳婦的身分,爲馬來西亞宣傳觀光和房產,炒熱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