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壓力大停經兩個月 羅志祥拍戲不肯露兩點

楊丞琳壓力大停經兩個月  羅志祥拍戲不肯露兩點 | 華視新聞

華視  / 高雄市

由人氣偶像羅志祥、楊丞琳主演的華視偶像劇【海派甜心】果然聲勢不同凡響,11/1首播收視率平均2.19,2日劇組在高雄文化中心冰淇淋館慶功,楊丞琳、羅志祥、李威三人捧著高聳的冰淇淋山,象徵收視率會越來越高!楊丞琳坦言自己壓力很大,月經更將近兩個月沒來,反而在【海派甜心】上檔當天突然月經來了,讓她覺得很神奇!

羅志祥週末從台灣飛香港、成都工作,所有港媒及粉絲都非常喜歡他在【海派甜心】裡面的角色「林達浪」,羅志祥吃醋地說:「我現在很怕達浪比我紅,你看看他一出道就有廣告耶!大家都只問達浪的問題,都不關心我的事!」【海派甜心】播出網友反應熱烈,有許多粉絲覺得看到羅志祥的戽斗嘴型都很難不被影響,而女主角楊丞琳在家看首播時正在敷臉,卻因為劇中對白太好笑讓她破了功,面膜瞬間皺在一起,楊丞琳抱怨說:「害我今天臉有點乾乾的!」

華視執行副總胡漢新與【海派甜心】製作人柴智屏也特地南下高雄給劇組鼓勵打氣,製作人柴智屏再次讚賞羅志祥很好配合、不挑戲,羅志祥說:「對戲這塊我都OK啦!不要露兩點就好,如果要露兩點就是要出寫真集了!」羅志祥也預告接下來的第二集就會有他和楊丞琳的吻戲,請大家敬請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