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香港開唱 大秀麥可舞步

綜合報導

  

南韓天王RAIN週末在香港辦演唱會,由於配合電影宣傳,他最近在香港曝光率過高,因此演唱會只坐了八成觀眾,但是絲毫不減RAIN的表演熱情。演唱會中,他還秀了一段已故天王麥可傑克森的舞步,精彩程度,讓觀眾直呼值回票價。

  

火花瀑布耀眼開場,歌迷早已叫翻天了,南韓天王RAIN鄭智薰出場,一身閃亮西裝、外加黑色墨鏡,酷酷指數快破表了,招牌歌曲IT'SRAINGING讓現場氣氛瞬間沸騰,雖然現場只坐了八成觀眾,歌迷興奮程度不下爆滿的盛況,RAIN舞技俐落,不愧是亞洲舞王,但RAIN還是相當謙虛,向前輩已故的國際巨星麥可傑克森致敬。

  這段獨舞模仿麥可傑克森在歌曲BILLIEJEAN的舞步,讓觀眾看了直呼過癮,RAIN這次為了宣傳電影,因此在香港待的時間比較長一點,接下來將繼續亞洲巡迴演唱,到中國上海和南韓首爾演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